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08:47   中共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培训科全年培训计划安排,培训科将于2018年下半年分别举办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资格一般要求:

1凡未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的,不得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班;凡未取得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证书的,不能发展为预备党员;凡未取得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证书的,将影响其转为正式党员。

2、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的对象为2018年下半年发展的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的对象为201712月份以后入党且从未参加过培训的预备党员。

请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严格把关,审核本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拟选送参加下半年三个培训班人员名单。所有名单,请按附件表格要求于201810918点前将名单从办公网邮箱传至培训科任辉邮箱。

附件一: 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花名册(样表)

                    中共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926

上一条:关于开展“为校庆增光、为旗帜添彩”优秀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选举党员代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