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为校庆增光、为旗帜添彩”优秀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10月11日 16:21   机关党委   


 

各党支部:

20181016日,南华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

根据《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精神,为发挥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在机关开展“为校庆增光、为旗帜添彩”优秀事迹征集活动。通过开展优秀事迹征集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现将优秀事迹征集活动做以下具体安排:

一、指导思想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突出党性锻炼。通过开展为校庆增光、为旗帜添彩优秀事迹征集活动,锻造新时代合格党员队伍,切实发挥机关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征集时间

20188-10

三、征集对象

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

四、征集内容

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校庆各项工作),发挥了什么作用、如何发挥作用?党员发挥了什么作用、如何发挥作用的?

1.可以是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典型事迹。要有时间、地点、事迹经过与效果等。

2.可以是党员个人的优秀事迹,能充分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现特别突出。

3.字数1000字左右,并配有图片。

4.事迹稿件须经党支部书记审核签字、党支部盖章后,于1020日之前将纸质档和电子档交机关党委。

五、具体要求

1.强化责任

为抓好本次优秀事迹征集活动的贯彻落实,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或指定专人,负责撰写稿子。

2.书记带头

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谋划好优秀事迹征集活动,把真正表现突出的优秀事迹挖掘出来。

3.党员争先

全体党员要按照机关党委、所在党支部统一安排,积极支持优秀事迹征集活动,确保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取得党建工作、校庆工作双丰收。

稿件汇总后将由机关党委审核修改,刊发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简报》,并发布在机关党委网站。作为年终党支部考核、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之一。

机关党委

2018109

上一条:关于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