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领导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2018年12月11日 16:17      


 

机关各部门:

    根据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南华校发〔201890号)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将于近期举办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领导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1214日(周五)下午3

    地点: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原南校礼堂)

    主讲领导:阳小华副书记

本次学习要求全体职工参与,确保全覆盖。请机关各部门党政办主任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12日(周三)中午12点之前发给机关党委办公室刘博艺老师,以便安排座位及考勤。

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供书面请假条,支部书记签字、盖章。考勤结果将作为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的重要依据。

 

                                    机关党委

                               20181210

上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