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2019年01月04日 09:43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校院(处)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201913日至4日举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和正确方法,准确把握改革开放“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改革开放“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服务新时代教育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专题讨论:“进一步深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聚神聚力抓改革,担当实干谋发展”,讨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与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性成就结合起来,要把全国、全省教育发展新定位、新战略、新部署、改革新举措结合起来,立足学校发展实际,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坚定不移走内涵发展之路。

二、学习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专家辅导、专题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参加人员

机关党委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

四、学习要求

要加强学习管理,严肃学习纪律,做到学习有考勤、有记录、有研讨、有小结。中心发言稿、点评稿电子档及心得体会(字数不限)请于1 8日(周2)下午6点前经办公网发送给各组的联络员。原则上不能请假,如需请假需提供证明材料,经党支部书记签字加盖章,机关党委同意后方可。凡请假者,必须自行在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QQ群下载学习资料,进行自学,递交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1篇,并列入督导团备查的重点对象。正常参加学习的成员,只需要递交学习感悟一则(300字——500字)即可。

五、学习内容

1.传达学习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

2.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2)《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3. 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上一条:关于做好机关各职能部门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集中述职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领导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