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党支部党务专干会议

2019年08月30日 18:06   图:刘博艺 文:尹艳梅   


8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党支部党务专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简世德主持。

2A7B11E2E84BE3C5FAEDCABDD01AF82F

首先,简世德再次重申了党务专干的职责。一是要及时向党支部书记汇报会议精神;二是要及时协助组织党支部理论学习、相关党建活动等;三是要及时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四是要合理地分配党建工作,发动本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积极参与;五是要主动与机关党委组织员殷宇红、刘博艺沟通,以便更好地解决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

然后,简世德对各党支部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要求。简世德提出各党支部要积极参与机关党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如:创新工作案例的撰写、红色家书诵读比赛、机关大讲堂等。他强调,党支部的“五化”建设是下半年党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查漏补缺,努力使本党支部达到“五化”建设合格标准。

最后,各党支部的党务专干就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机关党委党建办主任殷宇红解答了相关问题。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