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11:47   图:殷宇红 文:尹艳梅   


9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机关党委书记简世德从总体要求、对应措施及具体工作等三方面对机关党委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大家在开展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突出问题导向、要以处级干部为重点、要把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相结合。他还再一次重申了党的纪律,督促各党支部在做好常务性工作的同时要重抓薄弱性工作,积极开展特色性工作。

然后,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针对本次主题教育的新特点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最大的特征是学习、调查、解决问题不分阶段,贯穿始终。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实事求是,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进步。他提醒大家,学习、调查等一定要落到实处,学出实效,谨防新型形式主义。

最后,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对本次的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本次整改整治要求严,大家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一定要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将专项整治贯通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曾建新提醒各位领导干部,本次的整治重点仍然是“四风”、“八项规定”,国庆将近,大家一定要严守纪律,禁止违规接待等;在开展整改整治工作的过程中要服务群众,服务师生,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改出实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党支部党务专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