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观湘南学联纪念馆

2019年09月29日 16:49   文:尹艳梅 图:殷宇红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观湘南学联纪念馆,共同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血洒热土的英雄事迹。

在湘南学联,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观看了湘南学联宣传片,重温了发生在湘南学联的红色故事。1921年10月,毛泽东同志第一次来衡阳建立党团组织。经过充分考察,毛泽东发展“心社”骨干成员蒋先云、黄静源、唐朝英、蒋啸青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衡阳第一批中共党员。随即,衡阳第一个党小组——中央湖南省立三师范小组、衡阳第一个团支部——社会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立第三师范支部相继成立,从此,衡阳的革命活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热火朝天地开展起来。观看完宣传片之后,在机关党委书记简世德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唤起了初心、锤炼了党性、洗礼了思想、激励了斗志,自己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增强使命担当,将对照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深入查找自身差距,让思想观念、理论素养、政治品格与初心契合,与使命相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主战场,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佳的时代业绩守住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ache_-39737d777b28f36b.

IMG_20190928_094549

IMG_20190928_092912

上一条:机关党委工作简报(总第9期)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