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党支部学习 >> 正文

组织部/党校、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组织部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14日 11:36   图:周孝元 文:刘博艺   


2019年6月12日上午,组织部/党校、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组织部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汪胜春同志主持。

汪胜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南华大学高水平拔尖人才引进实施暂行办法》、《南华大学优秀人才引进实施暂行办法》、《南华大学船山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南华大学高等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就如何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汪胜春总结:支部作为履行学校党建职能的几个重要部门组成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展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良好形象,在“敢担当,有作为”上模范带头。要在加强学习上带好头,要克服工作繁忙,充分利用碎片点滴时间,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自身不足学。要在推动工作上带好头,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年度重点任务,主动思考找差距,不拖不等抓落实。希望大家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上一条: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吴成丰参观湘南学联观后感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