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蝴蝶满园春”校园寻宝第四季活动细则

2018年01月11日 10:32   校工会   


 

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8周年,烘托节日气氛工会决定举办女教职工“蝴蝶满园春”校园寻宝第四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岗在职女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83月10日(星期上午830-1200在红湘校区举行。

三、参加办法

1.各分工会于3月4日前到校工会领取“蝴蝶满园春”校园寻宝第四季活动参加劵,并发放到每一位在岗在职女教职工。

2.3月10日(星期上午830-1200,女教职工凭参加劵到抽奖点(学校正大门)抽取奖券。根据奖券的提示到红湘校区校园内以下4个不同地点领取奖品:学校正大门(纪念奖),南校区大会堂大门前坪(三等奖),第二综合教学楼(设艺、环安等学院)北面大厅(二等奖),第二教学楼(船山学院、网络中心)南门前坪(一等奖)。

3. 奖品设置

一等奖38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200名,其余为纪念奖。

4. 注意事项

1)抽奖领奖时间仅限于3月10日上午800-1200,不得代抽代领,过期作废;

2)本活动细则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女教职工工作部。

 

上一条:“绳彩飞扬”集体活动细则

下一条:机关党委各分工会在2017年秋季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