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8年“我为校庆添光加彩”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8年05月31日 10:40   校工会:彭辉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庆60周年创造良好的氛围,校工会于5月19日至5月20日在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2018年“我为校庆添光加彩”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26支代表队近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正校级督导赵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苏玲作为代表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为男女混合队赛制,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前八名代表队,分别是:第一名党群分工会、第二名数理学院分工会、第三名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第四名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第五名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第六名教学分工会、第七名医学院分工会、第八名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其他代表队均获组织奖。比赛中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亲临现场观摩指导。比赛结束后,副校长刘升学作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辞,当场向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此次赛事正值高温酷热时节,但是比赛秩序良好,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较强的团队意识,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裁判员们也做到了严守规则,公平裁判。据悉,校工会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选拔、组建学校教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参加省教育工会于今年11月份组织的湖南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力争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no0h_image001[1]

no0h_image002[1]

no0h_image003[1]

上一条: 关于举办南华大学“迎校庆,建名校”2018年第五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8年女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