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总结

2018年10月24日 08:45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1022日上午1000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本年度第7次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主要学习了“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主题学习资料。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组织人事报文章《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等学习资料。曾庆生书记强调: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硬进来;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做到时间定期、全员参与、内容明确,防止表面化、形式化;严格组织生活会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营造“扯袖”“红脸”“出汗”的氛围。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党员行为,体现党员先进性。

上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总结: 访元帅革命足迹 传南华甲子薪火

下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