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09:09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   


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安排,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在审计处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

IMG_20190315_153253

党支部书记周欣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2019年新学期学校处级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就学习心得开展了交流讨论。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从党员干部发挥什么作用、在哪里发挥作用、怎样发挥作用三个方面指出,党员干部应在学校急难险重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顶得上、顶得住、顶得好的“三顶”干部。随后,周欣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

熊哲琰强调,大家要结合学习内容,根据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自觉践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做实、做细、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与校友办党支部2018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