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9年03月19日 09:20   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   


2019年3月15日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实验动物学部会议室举行,由支部书记彭世洪书记主持。活动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支部委员微调改选,二、开展民主生活会,三、学习机关党委下发资料。

首先,进行支部委员微调改选。经过各位党员的投票,最终选举彭世洪为支部书记,负责全面主持工作;练高建为组织委员,负责组织工作,主管委员换届、发展新党员、管理党员、党费;甘润良为纪律委员,负责支部法规学习、党风建设、意见收集、整改措施;高淑琴为宣传委员兼任党支部副书记,负责教育、宣传、会议记录工作。彭世洪书记强调各位委员之间要相互团结、尽职尽责,在新的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组织管理,争取更优异的工作成绩。

第二项内容是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彭世洪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去年中心和动物部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他既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和职工去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他对自己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双述双评,重点评述了自己工作和思想上的不足,并恳请各位党员群众批评指正。然后,甘润良主任和练高建主任也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不足。在党员自评和互评阶段,各位党员纷纷发言对领导班子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党员之间也展开了互相批评,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改正缺点争做优秀党员。民主生活会在热烈讨论气氛中结束。

第三项内容是学习机关党委下发文件材料。彭世洪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2019年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员如何在建设双一流大学中发挥作用发表了自己看法。他说:作为党员首先要爱岗敬业。作为部门的管理人员要从本职工作出发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光发热。不断学习、进取,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率,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纷纷发言,党日活动在大家对建设更美更好的南华大学的期许中结束。

 

上一条: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