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务部党支部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9年04月15日 09:48   图/文: 教务部党支部   


2019年3月15日下午,教务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评办党支部在教务部3楼会议室召开今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晨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罗晨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布置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机关创新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相应活动安排。党支部副书记邹家柱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2019年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宣传委员张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计划》,并报告3月14日机关党委书记简世德在党建工作联络员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组织委员左贵启同志布置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

最后,刘泽华部长带领大家结合王汉青书记在2019年新学期处级干部大会上讲话,就“党支部及党员如何发挥作用?在哪些方面找到切入点和突破口?”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刘部长强调,继续抓好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创南华大学本科教育工作新局面是今年教务部的重点工作。我们要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工程,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攻坚战;要聚焦“双一流”建设,打好高水平成果产出攻坚战;要以四个创新研究院为依托,把服务社会的成果应用做实,打好成果应用转化攻坚战;要全面推动放心专业评价,对于没有参与认证的专业,也要以专业认证的标准开展校内专业评估工作,做好专业结构调整,提高专业质量;要全面提升专业、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领会悟透“放心”的概念,完善放心课程的各项指标,继续保质保量的完成放心课程认定工作;要理顺管理流程与机制,真正以“生”为本、以“每一个学生的发展”为核心,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教务部的全体同志要“认真、踏实、讲规矩,热情、周到、服好务”,要努力成为执行力强、运行高效、让全校师生满意的部门。

上一条:医学研究实验中心/实验动物学部党支部2019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组织部/党校、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