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吴成丰给所联系的班级学生上党课

2019年09月29日 15:08      


9月27日晚上,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吴成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题,在校工会会议室给所联系的土木工程学院1702班的学生上了一堂党课。

吴成丰从为什么要给大学生上党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是什么?和作为习近平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怎样做到立志成才来报效祖国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

吴成丰在讲课结束时勉励同学们在校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品德和过硬的作风,毕业时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

班长兰旺同学说,听了吴成丰书记这次党课,大家普遍感觉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向往,坚定了自己成人成才的意志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党课结束后,吴成丰还为4名学生党员发放了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编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册》,以便学生党员阅读。

DSC_5621

DSC_5627

作者:彭辉 作者单位:校工会

联系方式:13607346681 单位审核人:柯国军

上一条: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2019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与共建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国庆”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