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1:08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30日,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在审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雪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91107205110

会上,徐雪峰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然后根据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徐雪峰以《加强和规范纪检监察建议工作》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做好纪检监察建议工作应遵循的原则、提升纪检监察建议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建立健全工作保障机制等三个方面对加强和规范纪检监察建议工作进行了介绍。党课结束后,大家围绕如何有效开展纪检监察建议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还就收缴十月份党费、志愿者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