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08:20   图/文: 刘配欢   


11月15日,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新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彭新和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总书记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先国同志领学了湘教办发[2019]18号文件《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及《榜样:黄文秀》等视频资料。

随后彭仲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讲话,学习了高山书记在学校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的报告。

在讨论环节,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论题,党员们认为要按照党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和‘阵地建设规范化'的建设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和部门工作的融合,巩固党支部‘五化'的建设成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090ffa455055099521c298838060f1

035081d1c8853ed0cac057af465f2dd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