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志愿者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扶走访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19年11月20日 14:58   图/文: 唐秋红   


2019年10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党支部,由支部书记聂百洲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到南华社区贫困户家庭何奶奶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老人一家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年近70岁的何奶奶,目前全家靠何奶奶老两口微薄的工资看病吃药,供应孙女孙子上学(孙女上大学、孙子上初中)。聂书记亲切的询问老人家最近的日常生活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老人虽然清贫,辛苦,但是心态乐观,乐呵呵的说“我们挺好的,我们两口身体不好,还要培养孙子孙女上学,家里负担大,也多亏政府和学校还有我们很多好心的老师多年来的帮助,日子才能这么顺当的过下来,现在孙女上大学了,我也很满足,多谢咱们领导干部经常来看望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心里热乎乎的”。


    下午4点,党支部在南华社区慰问贫困残疾人宁忠,支部党员干部与贫困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询问其收入情况、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他们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困难,自立自强,并送去慰问金和物资等。

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又是落实“精准帮扶”工作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三力党支部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锤接着一锤敲,扎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以帮扶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科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看望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丘寿康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帮扶学生赠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