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科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看望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丘寿康

2019年11月20日 15:21   图/文:方丰荣   


2019年10月30日下午4时,科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书葵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南华大学军工楼(核工业第六研究所)看望80多岁高龄还仍在科研一线的老一辈科技工作者丘寿康同志,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周书葵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杰出贡献,他们与祖国和人民“共命运”的爱国情怀、文以载道的高度使命感、实事求是的良好学风以及温良诚厚的品格修养,值得全体南华人认真学习、发扬光大。他们是南华大学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了“国计民生”而生就是南华大学初心和使命:核特色是为了响应国家重大需求、解决国家重大计划;医品牌则是为了解决重大民生、促进医疗事业发展。科学部党支部是一个由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工学研究中心、核能与核安全国家示范型国际合作基地和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四个单位组成的科技工作的战斗堡垒,此次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我们科技管理工作者继承、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也希望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学校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建言献策,并关心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实际的困难和需求,让他们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与荣光。

丘寿康同志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充分肯定了科学部党支部近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显著成就,感谢科学部党支部“喝水不忘挖井人”初心精神,以及对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关系和关怀,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1

2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核三力公司党支部志愿者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扶走访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