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09:49   图/文:傅军   


2019年12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派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石建军同志作为点评领导。

会议开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曾庆生同志代表支部作了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的讲述,明确了整改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做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的发言,大家不讲成绩主要是讲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每一个党员讲完以后,其他党员同志再针对该同志指出党员本人没讲到的问题和提出努力的方向,大家踊跃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本着关心和爱护同志的初衷“红红脸、出出汗”,扎扎实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最后石建军同志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石建军同志首先对会议的前期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程序到位;其次,党支部班子材料、党员个人材料都深入挖掘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方向;再次,会议严肃、气氛和谐,大家勇于开展批评与自己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石建军同志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提出的支部“五化”建设要求,争创优秀。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