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优秀事迹:朴素的党员情怀 深深的爱校情节

2018年11月16日 08:51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傅军   


 

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是学校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事,学院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为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行动起来,利用暑假时间,联系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的各位校友,同他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办学6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的美好前景,各位校友踊跃为南华大学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部分校友慷慨解囊支持学校的建设。

学院函授办主任彭金生同志,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不顾酷暑高温,多次往返省内、外的函授站,与函授站负责人进行访谈。821日,室外温度超过39℃,彭金生同志正与曾庆生院长在开往岳阳的火车上,突然接到老家弟弟打来的电话,80多岁的老父亲突发脑梗塞住进了医院急救病房。同行曾院长关切的要他马上返回,彭金生同志还是强忍悲伤顺利完成工作后才赶到医院照顾老父亲。学院函授办谭军红老师,充分发挥档案工作的特长,多方联系知名校友,在108日左右与一知名校友取得了联系。校庆前夕,谭军红老师不顾身体的劳累,亲自接回了校友。

 

学院全体党员想方设法联系知名校友,还与长期在成教工作的老领导联系,深入挖掘多方资源。原学院老书记刘运初同志与耒阳一知名校友一直保持着良好联系,得知学院想请他出面与该校友进行沟通后,立即亲自赶到耒阳将该校友的捐款带回了学院。学院曾院长要给刘书记报销车票,刘书记很朴素地说:我是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同志,也是南华的一名老党员,这点车票钱我就自己出吧!

 

上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郑宇老师优秀事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全晓红老师优秀事迹:平凡中的坚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