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优秀事迹:齐心协力育英才,支部共建情谊深

2019年03月15日 15:19   图/文: 财务处党支部 全晓红   


2019年1月15日上午,冬日暖阳,财务处党支部支部书记李艳春副处长带领支委委员,走访了共建支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员亲密接触,深切关怀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并对马真真等3位生活困难学生发放了每人800元的资助金。财务处党支部2018年共收捐赠4926.60元,已资助学生2400元,结余捐赠款计划在今年4月份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一次共建支部活动,对困难学生再次资助。

李艳春副处长勉励资助的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有抱负、有能力、有作为的人,以自己的言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增瓦,为党旗增辉。

接受捐赠的学生也踊跃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学校有爱的氛围让他们在寒冬里备感温暖,并立志做一个知感恩、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追梦人,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党员曹正平同志优秀事迹:一个摄影人的28载追寻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党员黄坤荣同志优秀事迹: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坚定不移践行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