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2019年05月15日 08:51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校院(处)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的通知》,2019年5月15日至16日举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在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和实践维度的统一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践行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深刻把握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钉钉子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贯彻“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坚决打好南华大学“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服务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二、讨论重点

  本次讨论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如何加强学校人才工程发展战略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讨论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与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时代使命结合起来,要与学校深入推进一系列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

  三、学习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专家辅导、专题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参加人员

  机关党委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

  五、学习要求

  要加强学习管理,严肃学习纪律,做到学习有考勤、有记录、有研讨、有小结。中心发言稿、点评稿电子档及心得体会(字数不限)请于5月21日(周二)下午6点前经办公网发送给各组的联络员。原则上不能请假,如需请假需提供证明材料,经党支部书记签字加盖章,机关党委同意后方可。凡请假者,必须自行在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QQ群下载学习资料,进行自学,递交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1篇。

  六、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

  3.《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湘教工委发〔2019〕3号)


                                                                         机关党委

2019年5月14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加快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方案

下一条:南华大学机关党委推荐申报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