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2019年06月03日 15:57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校院(处)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的通知》,2019年6月3日至4日举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努力在对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系统认识和把握上达到新高度,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讨论重点

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如何深化“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体系指导各项工作,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三、学习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专家辅导、专题讨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参加人员

机关党委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

五、学习要求

要加强学习管理,严肃学习纪律,做到学习有考勤、有记录、有研讨、有小结。中心发言稿、点评稿电子档及心得体会(字数不限)请于6月10日(周一)下午6点前经办公网发送给各组的联络员。原则上不能请假,如需请假需提供证明材料,经党支部书记签字加盖章,机关党委同意后方可。凡请假者,必须自行在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QQ群下载学习资料,进行自学,递交15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1篇。

六、学习内容

1.学习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2019年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中学习的讲话,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第24次湖南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高校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2.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秘密)。

3.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专题:

(1)【三十讲】之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2)【光明日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

(3)【学习时报】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

上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南华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加快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