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关党委成功举办“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朗诵比赛初赛

2019年11月25日 10:25   文:刘博艺 图:夏文辉   


9月19日(周4)晚上7点30分,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灯火通明,掌声不断,机关党委“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朗诵比赛初赛在此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委委员及专家担任评委,机关党支部和共建学生党支部,约100余人上台参加了此次诵读初赛。

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故事,讲述着人间大爱,传递着革命大义,凝结着革命烈士的无限思念与初心。《红色家书》是信仰之书、奋斗之书,真情之书,也是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之书。各党支部以朗诵、情景剧、音诗画等形式诵读了红色家书的原文,真实、客观地展现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光辉形象。

活动中,有不少观众感动得热烈盈眶。初赛评委、校党政督导团团长熊正为认为:此次活动感染力强,背景音乐、PPT、视频等的播放恰到好处;能适当创设情境,准备道具和服装,与朗诵内容和谐,烘托了气氛。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共有12个党支部进入了决赛。

机关党委书记简世德表示:红色家书承载着人格和亲情,蕴藏着智慧和力量,是理解不忘初心的重要史料。举办诵读红色家书比赛的活动,目的是让机关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洗礼灵魂、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担当使命,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助推机关作风建设。

上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