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11日 09:11   机关党委   


2月26日至3月6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机关党委专门制定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如:QQ群、微信群、学习强国和红星云等,并督促党员要认真学习,不能流于形式,真正达到较好的学习的效果。

各党支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认真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行动较为迅速的党支部有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期刊社党支部、组织统战机关党委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等。其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文君带头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结合南华大学五届一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中拟定目标,查找自身差距,讨论:如何践行初心使命,打通服务最后一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并要求每位党员撰写500字左右的心得,由专人上传到红星云。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本学期开学各项准备,群策群力,认真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条:机关党委2019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机关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