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党支部学习 >> 正文

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吴成丰参观湘南学联观后感

2019年09月29日 17:49   校工会:吴成丰   


9月28日上午,在南华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简世德的带领下,机关党委各位委员和所属党支部书记怀着愉快和崇敬的心情乘车来到了衡阳湘南学联展览馆参观学习。

来到纪念馆,通过看图片和看影视介绍,本人对湘南学联发展的历史和所起到的重大作用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从介绍中了解到,毛泽东同志不怕辛苦,不怕危险曾四次来到湘南学联指导工作。毛泽东同志作为参加过党的一大的党员,他是第一个到衡阳来传播马克思主义和五四运动精神的人,毛泽东的到来对促进了衡阳及湘南地区学生爱国运动的发展和湘南地区第一个党团组织的建立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毛泽东在湘南学联指导工作的同时,还来到常宁水口山工人中间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主张,积极组织工人大摆工,并带领800名水口山的工人上了井冈山,为中国革命点燃的星星之火起到了非常重大的作用。十三岁的耿彪就是其中最杰出的代表。

本人通过参观学习,主要收获: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自己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永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在工作、生活和作风上要做到讲大局、讲奉献、守纪律,要加强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的品德,为师生员工做榜样当表率,要用实际行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诺言,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为国家和学校的又好又快的发展死而后已。

IMG_20190928_092455(1)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进行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学习

下一条:组织部/党校、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组织部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