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4日 08:55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6月19日,纪委办、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曾建新主持。

一、处级干部带领大家学习有关文件

1、监察主任曾祥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三个文件。

2、冯勇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警示案例。

3、蒋小定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南出台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机关党委“党的建设与执行力提升”工作方案》两个文件内容。

二、讨论

讨论内容:根据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围绕聚焦人才队伍建设进行讨论,大家联系学校和自身工作情况勇跃发言,对学校如何才能人才强校,如何引进、留住、用好高层次人才和领军人才献计献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汪胜春副处长针对目前学校缺乏现状提出要加强宣传,利用校友会和老乡等各种资源加强宣传,走出去,打感情牌等各种方法引进人才。华文英处长联系审计处实际工作,对如何加强对人才的服务,如何激励人才发表自己的看法。李玉芳科长针对身边的高层次人才离开,谈了如何留住人才,提出以成果定绩效,让人才劳有所筹,让人才安心留下并能做出科研成果。蒋小定副处长认为要制定引进制定引进人才的具体措施并落实,不能只追求短期效益,重长期人才培养。

纪委熊哲琰书记针对引进、留住、用好人才讲了四个方面,一是引进人才和内部人才待遇一致。二是要引进德才兼备的人才,如不能唯学历论,引进的确实是人才。三是尊重人才创造条件,制定制度给人才好的科研环境和平台。四是加强考核,激励人才。

党支部书记曾建新作总结。大家围绕学校人才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熊书记给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曾建新最后就学校人才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几点看法:一要引得进。不是为了人才而引进才,防止放在篮子里就是菜,避免候鸟式人才,要筑巢引凤,为人才创造平台。二是用得上。对引进人才和现有人才以贡献为评判标准,融入学科专业团队,学院负责考核。三是留得住。做好服务,打破官本位,甘为人梯,成就他人,为人才能成长,创造好的氛围,让人才专心做学科建设。纪监审爱护人才就是要做好如何监督检查人才不出问题。

上一条: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处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以党建促工作 提升执行力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