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0年07月04日 09:11      


6月1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和新的经济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规律性认识,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石建军主持,陈国民副校长及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石建军书记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四次“下团组”重要讲话的内容摘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决议、决定、杜家豪主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以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党的建设与执行力提升”工作方案》等内容。他要求所有党员都应该要有一种“工作不落实、心里不踏实”的思想境界;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困难和考验面前,“知难而进”,在破解难题中提升执行力。

接着,纪检委员李传乙领学了《湖南出台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和宁夏医科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夏医学大学总医院原院长杨银学案警示案例等内容。他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廉洁纪律,防止被围猎,重在自觉,贵在躬行。作为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坚守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省自律,守住道德底线,远离纪法红线。要以杨银学违纪纪法案为戒,反躬自省、提高警惕,与商人交往要有度、讲规矩,有“交集”不能有“交换”,有“交往”不能有“交易”,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

最后,陈国民副校长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要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学校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要加强协同配合,增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灵活性、协调性、配套性,努力取得最大政策效应。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规律,把更多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下沉,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处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以党建促工作 提升执行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