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廉以养德、文以化人--南华大学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党支部专题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09:06   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我国的廉政文化,切实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生态,2017年10月22日,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活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副校长刘升学参加此次活动。

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是省内第一个廉政教育主题公园,也是全国首开先河的廉政文化雕塑警示园。警示园紧紧围绕“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主题,通过警钟楼、清风园、廉正园三个主要园区,32座历代廉政名人塑像、40处景墙壁刻、20处石刻等景点,传播我国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优秀事迹,弘扬崇廉尚廉文化。

     大家认真参观、仔细体会,并与刘升学副校长开展讨论交流。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同志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廉政文化正能量,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洗礼。

今后,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把廉政自律意识自觉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的校园氛围,形成倡廉、助廉和颂廉的南华好风尚。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与校友办党支部党员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下一条: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参观廉政文化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