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与校友办党支部党员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2017年11月16日 09:52   刘配欢   


 

9月17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彭新和的带领下,招生就业处与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古今两园的历代廉政名人雕像、景墙壁刻和石刻,历览古今千年廉政文化,细细体味历代廉政名人的廉政事迹、廉政思想和廉洁品行。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又一次的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在行动上要清正廉洁、为民服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认真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和校友服务工作,为建设“双一流高校”做贡献。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基地

下一条:廉以养德、文以化人--南华大学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党支部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