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处党支部赴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16日 10:14   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深厚的崇廉尚廉校园氛围,学校纪委监察处特要求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2017年10月20日下午4:00,规划基建处与招投标处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干部在柯国军书记的组织下一同前往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进行了参观。

该雕塑园属国内首家廉政文化雕塑园,园内设有警钟楼、清风园、廉正园,32座历代廉政名人塑像、40处景墙壁刻和20处石刻,以“廉以养德、文以化人”为主题,在全社会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理念和文化氛围。全体党员参观了古今两园,古代园名为清风园,取“两袖清风”之意。现代园名为廉正园,廉正意为廉洁正义。古今相望,像是时空穿梭一样,历览古今千年廉政文化。清风园从中国廉政文化的源头开始探索,寻集历代廉政名人,书写他们的廉政事迹,褒扬他们的廉政操守。廉正园的雕像以共产党先进分子为代表人物,以他们的优秀事迹为切入点,并精选伟人的廉政名句,表述他们的廉政思想、廉洁品行。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受到了深刻的触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又一次的升华。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