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0年04月26日 15:24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张晓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的统一部署,学工部、团委党支部认真开展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做好了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接到《机关党委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计划》之后,支部书记李照同志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支部将相关学习资料上传到了支部微信群和QQ群,支部成员就行了认真自学。李照同志认真准备了主题发言,准备了PPT。

二、认真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支部同志在心理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参会同志首先观看了短视频《中国答卷与铭记》。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于目前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骄傲,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支部书记李照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战“疫”之时势之间》为题,作了学习的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党中央把握疫情防控的“时”与“势”,因时因势不断调整“打法”,以变应变,变中求胜。李照同志还结合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谈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参与活动的同志做了发言,他们表示我们国家的疫情防控成绩得到了世界各国的赞许,体现了我们的政治制度优势。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转发展,而且两手抓,两手硬。

三、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

支部将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学工部、团委联系当前的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制定了《南华大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且把工作做细做实,制定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学生在校行为规范、学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就餐工作预案、学生健康观察(区)管理办法等工作预案。

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三全育人、宿舍维修、学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支部对年度重点工作、专项工作列出了路线图、时间表,明确了责任人。支部全体同志按照校党委的指出的方向,认真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

上一条:教务部党支部3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