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7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4月份“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0年04月28日 16:51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陶阳   


 

4月2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石建军主持,陈国民副校长及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石建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千方百计扎牢疫情防控网”、“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 的倡议书”、“杜家毫—《把抓党建与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结合起来 推动全面从 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等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接着,石建军给全体党员讲授了《加强执行力建设 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主题党课。他要求党员干部,都应该要有一种“工作不落实、心里不踏实”的思想境界;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困难和考验面前,“知难而进”,在破解难题中提升执行力。

随后,陈国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要警惕疫情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参与单位疫情日常防控,带头坚持在疫情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国资处服务性工作,在大考中践行初心,在大战中勇担使命,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发展目标任务。

最后,陈国民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就能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就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就能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初心在奋力阻击中闪耀,使命在强力攻坚中锤炼。我们相信,待到春风浩荡,阴霾必散。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科学部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