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党务知识 >> 正文

党支部宣传委员的职责

2022年06月02日 17:15      


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负责支部的宣传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的重心和任务及上级党委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并组织实施。

(2)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计划和意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学习任务,组织党课学习。

(3)围绕本支部各部门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文化活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指导本支部各部门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积极开展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活跃机关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4)充分利用网络、党报党刊等办好本支部的宣传阵地。

(5)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完成分工负责的其他任务。

上一条: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

下一条:党支部组织委员的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