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16日 16:32   图:殷宇红 文:尹艳梅   


9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财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支部党务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机关党委书记彭仲生重点部署了机关党委为迎接党代会开展的系列活动。关于“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彭仲生强调各支部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四次党代会将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对统一全校干部教师职工思想,凝聚师生和校友力量,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以迎接党代会为契机,发动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八个聚焦”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增强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提供智力支持;就迎党代会“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彭仲生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认真遴选,严格审核,积极推荐并及时总结经验,取得“命名一个岗,树起一面旗,表彰一个岗,带动一大片”的实效;机关各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加强职能部门与学院的联系,提升各部门执行力的有效措施。各党支部要与共建支部同学习,同上党课,同实践,同交流,并将“服务师生,结对共建”活动贯穿“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全过程。

然后,彭仲生提醒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做好“五化”建设、党员发展、主题党日等常规工作,完善工作台账和相关信息,打造支部特色和品牌。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把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工作,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争创“党员示范岗”,并立足工作岗位,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为学校改革发展飞速跑助力。

上一条: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到郴州汝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