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17:08   校友办:刘配欢   



为强化党员身份认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0月18日,校友办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共建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参加校友企业、董事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的招聘企业和毕业生做好事、办实事。

在校友企业、董事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支部党员们一方面为到会的130余家招聘企业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做好防疫工作,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周到服务;另一方面为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咨询指导,并根据毕业生自身特点及要求,量身打造,定点向招聘单位实行一对一推荐。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方便了到校招聘企业的工作,拉近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锻炼了党员队伍,促成了200多名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合同。

校友企业、董事单位专场校园招聘会是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共同发起,旨在加强与校友、董事单位的合作,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董事单位共同发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