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暨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年10月28日 17:17   文/王星 图/董杨帆、田书岢   


10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暨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暨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中,全体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央视网《120秒读懂中国式现代化》微视频。机关党委委员、招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主题发言。

随后,支部党员刘阳、龙娟、张燕、黄洗墨和共建支部党员李翼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期间,各党小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比赛。

雷小勇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他对全体党员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学习为重要抓手,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支部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二是要坚持思考,学深悟透,强化理论武装,汲取政治营养和开拓进取的智慧之力;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以实干担当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起重温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机关第三党支部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

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建支部护理学院党委师生联合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暨第6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到雷锋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重点部署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有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