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的倡议书

2017年11月17日 11:05   机关党委   


 

 

 

 

机关各部门、各党支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根据校工会的通知,南华大学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值此契机,机关党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 勇于拼搏,永不言弃

此次机关共有127名体育健儿参加比赛。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参加,努力拼搏,用扎实的基础、创新的技术、合理的布阵,用敢于向强大对手亮剑的豪情,用一步一步永不停歇的追赶去争取胜利。赛场不相信奇迹,只相信持之以恒地奋斗、永不放弃地坚持。

二、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在集体项目中,“团结”是制胜的核心要义。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各部门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力支持所在部门、所在党支部健儿参赛;希望运动员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和了解,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规则,表现出精湛的运动技艺和优良的竞赛作风,展现“机关人”的正能量和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为体育健儿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世上没有比结实的肌肉和新鲜的皮肤更美丽的衣裳。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到操场上去,到阳光中去,呼吸清新的空气,挥洒酣畅淋漓的汗水,点燃激情澎湃的生命,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生命的精彩!

 

 

 

 

                                              

上一条:机关党委各分工会在2017年秋季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