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各分工会在2017年秋季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2017年11月17日 16:37   文:叶延平/图:刘博艺   


    刚刚结束的2017年南华大学师生运动会党群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好成绩。特别是由汪胜春、尹圆媛、温雪松、陈思涵老师组成4X100米接力比赛、男子甲组跳远比赛王宽、男子乙组1000米徐雪峰、男子丙组800米李望平、女子丙组掷实心球廖卫红都取得了第一名好成绩。

     参加比赛获得名次的还有男子甲组100米王宽(第三名)、女子甲组800米夏文辉(第七名)、女子甲组企鹅漫步黄海蓉(第八名)、男子甲组企鹅漫步凌敏杰(第三名)、男子乙组跳远冯勇(第二名)、男子乙组100米冯勇(第五名)、男子乙组1000米刘韶军(第二名)、男子乙组企鹅漫步郑宇(第七名)、女子乙组赶小猪李靓(第七名)、女子丙组50米廖卫红(第二名)、女子丙组50米廖迎春(第四名)、女子丙组掷实心球陈艳(第五名)。

    感谢获得名次的各位选手努力拼搏,为党群代表队获得荣誉!

    感谢积极参加各位选手,为活跃学校的体育运动文化做的贡献!

    感谢党群代表队所有的职能部门领导、同仁对于参选选手的大力支持、对于分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各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努力工作,为参赛选手所做的细致的准备工作!

    感谢学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对本次运动会的精心组织!

    健康是家庭幸福的源泉,健康是顺利工作的保证,健康是事业成功的基础。党群各职能部门领导、同仁工作压力大、事务繁杂,合适的体育锻炼是获得健康的捷径,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享受健康的人生。希望我们能经常相见在运动场上、享受汗水之后的愉悦!

上一条:“蝴蝶满园春”校园寻宝第四季活动细则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