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绳彩飞扬”集体活动细则

2018年01月11日 10:34   校工会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8周年,开展系列健身活动,校工会决定举办女教职工“绳彩飞扬”集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各分工会推荐十名人员参赛。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8年3月10日下午15:00在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内。

  三、比赛规则

1、每队10人,其中2人摇绳,其余8人跳绳。  

2、两人摇绳,其余队员列队需从绳的一侧跳至另一侧,跳过的队员在同侧另一端排队,循环接替(“8”字形),如甲乙两人摇绳,其余队员列队需从甲的左侧跳至乙的左侧,跳过的队员在甲的右侧排队,再从甲的右侧跳至乙的右侧,跳过的队员在甲的左侧排队,循环接替(“8”字形)。跳绳队员依次进入且必须在进入后成功跳绳一次,方计次数一次。每次跳的人数为1人(2人或以上人数同时跳过只计次数一次,不得一人连跳),若有人在跳的过程中失误致使摇绳中断,则不记为通过,失误队员紧跟上一队员,比赛继续进行。

3、跳长绳比赛规定时间为2分钟,以成功跳过次数多少判定胜负。若两队最终成绩一样,则看失误的次数,失误次数少的队成绩领先,如仍相等,则名次并列。

     4、一切服从裁判判定。

四、奖励办法

按照次数由高到低的顺序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其余为纪念奖,如出现次数相同并列者可增加各个奖的人数。

五、注意事项

1、请着运动装,禁止穿高跟鞋等不适宜比赛的鞋子参加此项活动;

2、活动细则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女教职工工作部。

 

上一条:校工会圆满举办2018年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下一条:“蝴蝶满园春”校园寻宝第四季活动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