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圆满举办2018年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09:22   彭 辉    


为了给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起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知音的交流平台,校工会经过精心策划,于513日上午在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金甲岭水师山庄圆满举办了“真情相约、真爱相伴”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校工会积极发动我校单身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同时邀请了衡阳市相关单位的优秀单身青年精英共70余人开展了此次联谊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爱的初印象”、“抱成一团”、“真情对对碰”、“心动你来问”、“微信红包”等几个环节的游戏和问答,促进了彼此的相识、相知,为了有助于进一步交流,活动中建立了“1314南华缘”单身青年交友微信群。本次联谊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活动的不少青年男女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联谊活动,衷心感谢南华大学校工会提供的这次交友机会,开阔了自己的择偶视野,让自己在脱单的路上看到了希望。

http://gh.usc.edu.cn/images/18/05/15/1edxidgits/1fuq_image001.jpg

http://gh.usc.edu.cn/images/18/05/15/1edxidgits/1fuq_image002.jpg

http://gh.usc.edu.cn/images/18/05/15/1edxidgits/1fuq_image003.jpg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18年女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绳彩飞扬”集体活动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