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10日 09:36   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各支部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这次会议将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对统一全校干部教师职工思想,凝聚师生和校友力量,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党委拟在全体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活动旨在凝聚各方智慧,为开好党代会、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提供智力支持,形成全体机关教职工关注党代会、参与党代会、献计党代会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内容

围绕落实个聚焦”(即:聚焦依法治校战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聚焦人才强校战略,推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聚焦科技创新战略,加速建设特色优势学科,提升科学研究核心竞争力聚焦资源聚合战略,提升学校综合影响力聚焦医教研协同改革,全力打造高水平医学院和附属医院聚焦师生共同思想文化基础,打造南华命运共同体聚焦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着重就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和今后五年发展思路、战略目标、重大举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策思路。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020日。

四、其他事项

1.注意把握正确方向,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建设性的真知灼见。既反映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新愿景、新期待,体现规律性、前瞻性,又立足校情校史,增强现实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建设性的意见为主,既要提出观点或指出问题,更要详尽提出可行的对策。篇幅一般在800-2000字以内。

2.力求语言简练、文风朴实、言之有物、依据确凿。

3.建言献策来稿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1999000153@usc.edu.cn。文档名称请标明姓名+建言献策”,文稿末尾注明本人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4.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言献策”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每一个党支部至少上交2份建言献策稿

5.党代会后,机关党委组织专家对建言献策稿进行评选,对活动作出总结表彰

 

 

 

                                机关党委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迎党代会“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机关各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

关闭